好莱坞:欢迎你,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59 钱江晚报

  从皇马这个足球的神坛走下,奔向足球的第三世界国家,小贝为何作出这样的选择?小贝的考虑十分现实,他要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商业价值,而美国洛杉矶就是一个理想的去处。

  31岁的小贝无疑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他告别了英格兰队,在皇马,他的出场机会也越来越少。皇马之所以还愿意跟他签约,正是看中了小贝身上的商业价值。

  既然无法再创职业生涯的辉煌,不如退而求其次,全力开发自己身上的商业价值。洛杉矶银河队给贝克汉姆的报价为年薪250万欧元,虽然大大低于皇马的750万欧元,但洛杉矶银河愿意让出所有肖像权,每年有大约3000万欧元的收益。根据美国方面的专家评估,小贝与洛杉矶银河的5年合同总价值将超过2亿5000万美元,被认为是“体育史上最昂贵的一份运动员合同”。

  自从2003年加盟皇马以来,小贝在绿茵场引起的关注要远小于他在娱乐圈内的火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商业活动的增加,小贝正在悄然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从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蜕变为一个电影明星。美国的洛杉矶作为好莱坞的所在地,是世界影视娱乐明星扎堆的地方。来到这里,小贝将正式拉开进军世界影坛的序幕。而好莱坞纸醉金迷的世界正是辣妹的最爱,贝嫂在背后的推波助澜也是促成小贝转会的重要力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