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终圆荷甲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孙祥以租借的方式正式加盟埃因霍温。孙祥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留洋梦想。

  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

  几天前,埃因霍温表示要用15万欧元租借24岁的孙祥,租借结束后如果完全转会将再给申花俱乐部100万欧元转会费。申花俱乐部一开始拒绝了埃因霍温的租借请求,坚不放行。不料此举遭到了球迷的反对。在一片斥责声中,申花只好妥协,毕竟申花也不想因为一时的得失背上个永世的骂名。

  得知俱乐部放行,孙祥难掩内心的喜悦。他说:“对于我来说,这次租借很可能成为我足球生涯的一次转折。所以,我更要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保证一定拼尽自己的全力,不会让他们失望。”赵吉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