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营企业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蓉芳 通讯员穗联宣)昨日,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以下简称民营商会)举行第六届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出席了昨晚的就职典礼并讲话。出席就职典礼的还有市领导朱振中、苏志佳、孔少琼、龙建安、廖志刚、冼若瑶、苏志刚等。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会员大会上,经全体到会会员代表投票,黄文仔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主席,邵建明当选为会长,陈凯旋当选为监事长,秦鉴洪等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和顾问名单。

  张广宁在昨晚的就职典礼上代表广州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广州民营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同时表示,民营企业在广州的发展潜力很大,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发展民营经济,可以解决就业问题,促进广州的经济发展,使广州的市民更加富裕。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

  昨天下午,民营商会还举办了“赢之道——企业与人生哲学”沙龙活动,全体会员、兄弟友好商会、广州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共约300人参加了沙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