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6时04分广州站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进 通讯员谢小玲、张大智)全国首列“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今日在广州站开行。由广铁集团公司精心组织的此趟专列开行方向为湖北襄樊,车次L328次,今日16时04分广州站始发。

  记者了解到,从12日上午开始,广铁集团特意在广州车站售票厅、广州白云路广通售票处及广州东、深圳、东莞东、佛山等车站开设“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售票专窗。至此,广铁集团公司2007年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正式启动。

  广东一直是全国铁路春运的主战场。据了解,由于今年春运铁路票价不上涨,铁路运输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的及早开行,将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外来务工提前返乡,错开客流高峰。

  据广铁集团介绍,自今日开始,广铁集团将视客流情况,不断开行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专列”。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