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老人终醒来左顾右盼觅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车祸老人终醒来左顾右盼觅亲人
本报讯 (记者杜娟 通讯员陈侃摄影报道)近日,广州开发区医院收治了一位因车祸导致昏迷的老人(见上图),十天后这位老人终于能睁开双眼,但他的亲人始终没有出现。医护人员发现他的身上除了一枚一元硬币和一块香皂外,什么也没有。看着老人时常露出无助的神情,医护人员都希望能早日帮助他找到亲人。

  2007年1月3日6时左右,广州开发区医院外二科收治了一位因车祸致颅脑损伤的男性老年患者。这位老人大概六七十岁,入院时神志呈浅昏迷状态,左耳有血性液体流出,并呕吐出大量的食物残渣。

  据120司机反映,这位老人出车祸后是路人报警的,具体情况不清楚。当班医生、护士立即投入到抢救中。

  忙碌过后,护士清点老人的衣物才发现老人身上除了一枚一元的硬币和一块香皂外,什么也没有。这位老人是哪里人?亲人在哪里?而且,经检验该老人还患有双肺结核,处于开放期,具有传染性。

  1月8日,老人终于睁开双眼了!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老人能找到家人,过一个团圆的春节!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