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南下 广州不太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时节)昨天南下的弱冷空气对广州的影响并不大,顶多就是下点小雨,早晨的最低气温还有点回升。周末和下周初段气温都继续上升。到下周中期,北方将有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

  广州的早晨越来越不冷了,五山观象台昨天早晨录得最低气温13.9℃,比前天回升了0.7℃。早晨转吹弱北风并出现了零星小雨,把前天晚上笼罩在羊城空中的雾霾冲刷干净,在五山观象台和番禺,都录得了微量降水。白天则以阴天为主,由于云系较多,加上弱冷空气的作用,五山观象台录得的最高气温为17.7℃,午后气温比前天微降了1℃左右。

  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继续受这股弱冷空气影响,中南部气温将有所下降,间中有零星小雨;明天,全省大部分市县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后天广东西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以多云到阴天为主。至少一直到下周一,广州的气温都会渐渐回暖,但以多云和阴天为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