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一爆竹作坊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吴川讯 (记者关家玉)昨日中午11时20分左右,吴川市王村港新梅(村委会)米楼村一爆竹作坊发生爆炸意外,目前已知事故造成至少一名人员重伤。事发后,当地镇有关领导及吴川市安全监督局等有关人员紧急到场调查处理。

  据一知情者透露,据他们初步了解,引发此次爆炸的原因是该爆竹作坊工人在搬运成品爆竹时,爆竹不慎跌碰地面引起的,但准确的原因则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确定。据离爆炸点约2公里的录西村委会一村民称,事发时,他们突然听到两声巨大爆炸声响。在现场10多米外的汽车玻璃也被震碎,足见爆炸威力之大。

  昨晚,记者试图就该事件向当地镇领导和吴川市安监部门等有关领导了解详情时,对方只是称事故正在处理中,并否认有人死亡,只称确有人在事故中受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