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轧破窨井盖后侧翻堵起千米车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昨晚,一辆运砖块的大货车在武昌梅家山转盘处轧破窨井盖后发生侧翻,造成该处大堵车,交警迅速上路指挥交通。

  昨晚7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从武昌火车站到梅家山转盘处,形成一公里多长的车流,车辆行驶缓慢,3名交警正在路中指挥交通,疏导车辆。

  在梅家山车站旁,一辆武汉牌照的大货车的两个右后轮掉进路边的窨井里,货车整个向右边倾斜,一车砖块倒了下来,其中不少都摔破了,货车的右侧挡板也被压坏了。

  货车司机称,车上拖的是环保节能砖块,是高层建筑用砖。当时这车砖从青山送往南湖一个工地,砖块有五六吨重。傍晚6时20分左右,他行驶至此时,可能是车身太重了,将路边一个铁制窨井盖轧破了,车轮便掉进窨井里,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7时40分,一辆大吊车开来,开始起吊货车,并准备转运砖块。

  摄影:记者叶茂林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