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票王地位动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3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桂明)NBA官方昨天公布了2007年全明星赛的第四轮球迷投票结果。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姚明以1775413票继续成为全联盟的“票王”,但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则在这轮缩小了同姚明的差距,仅落后中国巨人1232票,并成为整个东部联盟中最受球迷欢迎的球星。除姚明外,另两位火箭参评全明星的球员麦蒂和巴蒂尔分别位居西部后卫第二和西部前锋第五。

  此次是NBA官方第四次公布今年全明星赛的投票结果,同时也是在1月25日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正式公布前最后一次对外透露投票进展情况。整个球迷投票过程最迟将到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截止。在球迷投票结束以及首发阵容公布之后,东西部联盟的各支球队主教练将会投票决定各自所在联盟中剩余的全明星人选,NBA将会在2月1日公布最终的结果。

  中国巨人姚明自加入NBA后,一直就受球迷的热捧,票王身份不可动摇。就姚明本赛季开始后的表现看,他继续担当全明星“票王”应该顺理成章,但令人意外的是,姚明目前虽然继续以1775413票保持领先,而詹姆斯的上升势头更猛,他只比姚明少1232票,最后的结局实在难料。看来姚明近段时间的不慎受伤,使他流失了不少的选票,王座摇摇欲坠。

  “大鲨鱼”奥尼尔依旧占据东部中锋位置,他以1143904票的高票,无人能匹。看来受伤的奥胖即使在场下,影响力仍然强大。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