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恩永空降成都 掌舵四川五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郑宇吴楚瞳)全球最大的家电连锁百思买收购五星电器后,五星将有何市场动作成为悬念。昨(12)日,五星电器四川分公司新任总经理向恩永抵达成都履新,原总经理周震将调总部任职,五星的人事调整意味着百思买收购五星后在市场运作方面将有大动作。

  据了解,向恩永进入五星系统八年,原五星电器集团总部业务中心经理冰洗部经理,在门店管理、运营、企划、财务、发展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认识和工作经验,在五星总部冰洗部任职一年来,获得了丰富的采购经验,与各大厂家、高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是五星安排向担任四川分部总经理的重要原因。

  五星方面表示,这次人事变动是考虑到五星电器未来发展趋势做出的决定,2007年是五星电器全国扩张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五星将继续加快在全国市场“跑马圈地”的步伐。2007年,西南区域将是五星扩张的战略要地,其中四川将是五星的主战场,将再新开5-7家门店,初步形成成都市场的无缝布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