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元书画将拍卖助残 帮助40万白内障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47 大河网-大河报

  

2000万元书画将拍卖助残 帮助40万白内障患者
□记者夏冰王芷红文首席记者张鸿飞图

  本报讯书画家助残济困。昨天上午,“爱心华夏行·中原送光明”文化助残活动书画精品展,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隆重开幕,这标志着河南省“40万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正式启动。

  《春祥版纳》、《玛西阳光》、《松舞云飞》……一幅幅作品让人叹为观止。“画展展出了刘大为等数十位中国著名书画家创作的39幅精品巨作,总价值逾2000万元。”画展负责人介绍。

  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河南省残联、郑州市残联等单位主要领导,部分书画家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开幕式,河南省人大副主任、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主席张世军在开幕仪式上作重要讲话,河南省委领导为画展发了贺信。

  据介绍,这次精品拍卖后,其收入将主要用于帮助我省40万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主办方公布参观画展和认购作品的电话:0371~60208866-902。

  文化助残活动书画精品展昨天开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