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兄妹凌晨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凌晨,市民罗某和妹妹路过贵阳市头桥英烈路附近时,遭3名年轻男子抢劫并被杀伤。

  据热心市民国先生介绍,当天凌晨5点左右,他出门晨练,跑步到头桥英烈路附近时,突然看见前面路上围了一大群人。人群中的一名青年男子手臂伤口处有鲜血渗出,旁边另外一名女子腿部鲜血直流。“他们两人遭抢了,抢人的3名20来岁的年轻男子已经朝头桥方向跑了!”人群中一名市民边用布给女子包扎伤口边说。见状,他迅速用自己的手机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他带着几名年轻人,朝3名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出了1000多米,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估计3人已经跑远了。不久,派出所的民警和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了解到,被抢的兄妹俩姓罗,3名歹徒抢走了他们的手机和一个装有现金等物的女式手提包。得手后,嫌两人不够合作,3歹徒用刀将他们刺伤后夺路而逃。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作者:任勇 吴雨霖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