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价格比月初略升 广州至成都仍有两折票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易菲)笔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伴随着春运的临近,目前广州民航的机票价格比起月初略有上升,但仍有许多打折机票出售。

  具体情况是:广州至华北方向,如广州至北京、天津仍有3折到4折机票出售,但低折扣舱位显得比较紧张,数量不多;华东方向如广州至上海票价大部分航班回升到7折,广州至温州最低5折;杭州、南京方向的票价维持在4折左右。

  西南方向,目前广州至成都仍维持在4折,部分航班更有2折机票出售;重庆方向有上浮,机票价格已升至6折左右且位置较紧;广州至贵阳的票价也保持在4折。山东方向的机票价格基本变化不大,广州至青岛的票价保持在6.5折;济南最低只有7折,且有上升趋势。

  东北方向,哈尔滨昨天的大部分航班已出现全价,最低7折,且较紧张;广州至长春有8折机票出售,至大连6折。华中及福建方向,广州至武汉所有航班最低只有7折机票;至长沙大部分航班也是7折,少数晚班有5折机票出售;广州至福州昨天已经全价,厦门还有9折机票。

  从昨天的情况看,旅游短线中,广州至海口早班机机票维持在5折左右,下午则开始紧张,最低只有6折;广州至三亚最低还能买到4折机票;广州至桂林机票非常紧张,不但全价且下午的班机几乎都没票;广州至张家界6折;至北海仍是全价。长线旅游线路方面,目前的机票价格还算稳定,如广州至昆明机票价格还维持在6折左右;广州至西安最低仍有3折;乌鲁木齐方向也有4折机票出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