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途中,突然自燃 长安车瞬间变成“光架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一辆长安厢式小货车行驶至贵阳花果园立交桥上时,突然发生自燃,由于火势过大,短短几分钟时间,车子就被烧成了“光架架”。事故造成花果园至花香村路段交通受阻近1个小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驾驶员李某介绍,当时,他正驾车由花香村往火车站方向行驶,突然发现驾驶室内冒烟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情急之下,李某顾不得拿放在车上的东西,果断地跳离驾驶室。刚一跳下车,火焰就窜向整个车身。由于火势太大,灭火器根本无法控制火势,一会功夫,车子就被烧成了“光架架”。

  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三中队民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一边对出事地点进行交通管制,一边四处寻求灭火器进行灭火,同时与119消防联系。10时50分,消防队迅速赶到将火势控制并扑灭。11时10分,在交警的疏导下,该路段逐渐恢复畅通。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作者:吴杰 王华乔 廖秋 张斌 刘昌敏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