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贼夜撬保险柜 盗走现金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006年12月25日,丹寨县金华水泥厂财务保险柜被撬,被盗现金27万余元。昨日,记者从黔东南州公安局获悉,该案已经告破,其中三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据介绍:该案发生后,黔东南州公安局高度重视,派出相关部门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协助破案。后在黔东南州技术部门的大力协助和凯里市局、榕江县局的配合下,于2007年1月3日22时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龙某某、潘某某抓获。

  三名嫌犯交待说,2006年12月25日凌晨,他们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凯里驱车窜至丹寨县金华水泥厂,撬开该厂财务保险柜,盗走现金27万余元、手提电脑及数码照相机各1台。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一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作者:龙昭珩 罗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