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园快速一男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14 南方新闻网

  广园快速一男被撞身亡

  怀疑其违章过马路导致事故,警方正在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实习生周继伟)昨日下午2时许,广园快速黄村立交底西往东方向车道上,一年轻男子被一辆粤O牌照的白色广本轿车当场撞死,怀疑死者违章过马路导致事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3时许,广园快速路西往东方向距离黄村立交约1000米处,交通出现堵塞,车流缓慢。黄村立交正对桥底2车道上,一辆驾驶室左侧玻璃破碎的白色广本轿车停在路中,前后车牌被纸片半遮住,走近可以看到,车牌以粤O开头。车身左侧约1米处,一身穿白色上衣的年轻男子躺在地上,面部严重扭曲,血流满地,随身公文包中发现有四五百元现金及一打文件。有围观者称,红十字会医院的救护车在半小时前来到,医生判定该男子已经死亡。记者在附近没有发现轿车上的驾驶员或乘客,事发后经过现场的李先生称,他开车经过时看到,车上2名男子下车看过被撞男子,但没有做任何处理,而是回到车尾处等候。

  车祸发生地点附近百余米内没有人行通道,附近路人称,按照交通规则,该路段不应该出现行人,但由于过马路不方便,常有人冒险。死者右脸颊有明显撞痕,怀疑是从路中绿化带处开始横过马路,被驶经的轿车侧撞身亡。3时30分许,尸体被拖车运走,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图:

  死亡的男子躺在撞他的白色广本轿车边上。本报记者刘可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