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横尸诊所门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1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马宁)沾满尘土看不出原来颜色的西服上到处是撕烂的口子,露在外面的胳膊干瘦沾满黑泥。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看到该男子时,他已经被人发现在广州三元里大道协同门诊部牙科门外的地上,整整躺了4个小时。

  杨先生是协同门诊部的工作人员,昨日上午8时许,当他打开门诊部大门时,第一眼就看到该男子面孔朝下,趴在诊所大门左侧,一动不动,身边没有任何能够表明该男子身份的物品。男子从外表上找不到明显的伤痕,裤子上没有系腰带,有明显人为撕扯的痕迹。“估计是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在这里。”杨先生说。院方赶紧报警。

  家住门诊部附近的刘鹏(音)回忆,上午6时30分许,他外出办事时经过门诊部门前,“那个时候门前没有人。”老刘肯定地说。

  该门诊部一名胡姓的医护人员向记者抱怨,上午发现该男子后,院方就拨通了110报警电话,上午9时30分许,闻讯赶来的警员在现场逗留约10分钟,确定该男子死亡后离开现场,直到下午6时许,该男子仍滞留在门诊部门前,无人搭理。“就这样把人扔在我们门口,我们诊所怎么经营?”胡医生告诉记者。

  采访中,有不少街坊质疑门诊部没有第一时间救治该男子,对此,院方表示“考虑到保护现场,才没进行救治。”

  (报料人:杨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