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连撞17人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15 南方新闻网

  卡车司机连撞17人后自杀

  在湖南新化境内刮倒一摩托车后遭追,逃逸中疯狂撞人,造成2死15伤

  本报讯(潇湘晨报记者陈斌曾鹏辉本报记者谭林)1月10日晚上,一名货车司机在湖南新化温塘镇境内刮倒一辆摩托车后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连续撞到多辆摩托车和汽车,导致2人死亡15人受伤。肇事司机最后在尾追堵截中走投无路自杀。

  卡车刮倒摩托遭人追

  车祸最先发生在温塘镇一三岔路口。当天下午6时左右,村民康解珍和父亲坐出租摩托准备回家,刚上车,一辆牌号为湘K62779的蓝色卡车突然开了过来,将康解珍和父亲乘坐的摩托车刮倒,随后蓝色卡车逃跑。

  见有人受伤,路边群众赶紧追赶,卡车朝冷水江方向逃窜,行驶到星火村时,又刮倒村民康忠田的摩托车,卡车轮胎从康忠田腿上碾了过去,坐在摩托车上的谢友林也跟着受了伤。

  卡车继续往冷水江方向逃跑,在温塘加油站以北50米路段,将村民康听芝等人撞伤,在温塘加油站附近,载着村民李坚生一家三口的摩托车也被撞倒。随后卡车又发了疯般继续前行,在焕新村路段又撞倒一辆摩托车,并将车上的男子吴名旺狂拖了100多米。

  突然折返碾死追车人

  “撞死人了,快来人啊。”见卡车继续逃跑,有村民赶紧喊人追车,42岁的村民黎新村骑着摩托车追了过去。卡车在逃到当地煤矿进出口附近,突然返了回来,见黎新村等人拦在车前面,发疯般地朝他身上碾压了过去。

  后司机继续驱车逃逸,在星火村,又撞中停在路边卖水果的白色厢式小货车,最后撞上了一辆装煤的货车才停了下来,走投无路的司机李三华用车上的刀子当场割颈动脉自杀。

  到昨天为止,现场已被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处理。据目击者介绍,车祸现场从温塘镇一直绵延到30公里外的田坪镇。在事发后十几个小时中,李三华的尸体一直留在驾驶室里。

  2人被撞死3人受重伤

  据公安部门介绍,事情发生后,除了3名死者外(包括肇事司机),共有15名伤者,其中新化县人民医院接到了9名伤者,而新化县中医院接到了1名伤者,另外冷水江人民医院也接到了几名伤者,其中包括两名伤势较轻的夫妻。

  目前,在新化县人民医院9名伤者中伤势最重的是小女孩李丹,据医生介绍,李丹被撞后,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还有股骨骨折,随时有生命危险。记者从冷水江人民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康听芝、康重生伤势较重,其中康听芝左小腿已截肢,另外,康重生一右膝关节骨折。

  经初步核实,在整个事件中重伤3人,轻伤12人,目前已有2人死亡,此外犯罪嫌疑人李三华自杀。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与保险公司协商赔偿事宜,公安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侦查。

  图:

  肇事车辆湘K62779最终逃逸未遂,司机在驾驶室自杀。朱辉峰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