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白酒 只卖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12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孙悦郝鑫城)一家酒厂的司机嫌自己的工资过低,竟然趁送货的时候将酒厂的名贵白酒运到聊城转手卖掉。价值10万元的白酒只卖了5000元,随后该司机潜逃到广州打工。日前,白马山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梁某抓获后押回济南,其已被刑事拘留。

  2004年初,27岁的山东莘县男子梁某在市中区七贤办事处文庄村的山东某酒水有限公司当司机,总觉得自己的工资过低。利用送货的机会,梁某私自将价值10万元的272箱名贵白酒运到聊城,卖了5000元之后潜逃到广州打工。接到报警后,白马山派出所上网通缉梁某。

  今年1月6日,派出所通过线索了解到,嫌疑人梁某现在广州东莞某公司打工,之后,派出所民警远赴广州对梁某进行抓捕。1月9日上午,办案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梁某被民警从广州押回济南,目前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