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开车门 俺就钻车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12日讯(记者赵国陆)昨天晚上,市民徐女士开车回家途中遭一名喝了酒的男子拦截,该男子拍打车头就要上车,徐女士吓得赶紧落锁,不料这人竟一头钻进车底不出来了。原来这名男子酒后错将她的车当出租了,以为她拒载才躺车底拦截。

  市民徐女士住在槐荫区道德三里附近,11日晚上10点多,她开着捷达车回家,行驶到经二纬六路时,一名穿着棉大衣的男子突然从人行道走上来,朝她一个劲挥手,并拦在了前面。

  徐女士急忙刹车停下,摇下车窗玻璃问这名陌生的男子想干什么。他含糊不清地要求开门上车。徐女士一看这人好像喝醉了,吓得赶紧把车门中控锁落下。不料,男子拉不开车门,开始拍打车顶盖。徐女士说,当时挺害怕,躲在车里不敢出去,想打手机报警,可手机偏偏没电了。

  后来这人见打不开车门,竟然钻到了车底下。徐女士趁机下车把车门锁上后,准备去附近派出所报警,结果在十字路口看到了巡逻的警车,赶紧上前报警。民警来到现场后,将那名浑身酒气的男子从车底拖出来。这名姓孙的男子一看警察来了,顿时意识到不对劲。他说,这女司机开车拒载,他才钻车底。民警告诉孙某,这车不是出租车,是他看错了。孙某这才赶紧向徐女士赔礼道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