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数字报纸推出免费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广州日报移动数字报纸》已问世,即日起将正式向广大用户免费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百万大体验”活动。据悉,广州日报大洋网计划向广州地区投放500台价值超过100万元的《广州日报移动数字报纸》阅读器,以方便和加深读者用户对数字报纸阅读的感受与体验。

  据了解,广州日报大洋网与广州金蟾软件研发中心经过9个多月合作,最终在国内成功地推出具市场价值的《广州日报移动数字报纸》。移动数字报纸是基于电子阅读器浏览的电子报纸。通过互联网,将互联网上的数字报纸下载到阅读器中,方便用户离线阅读。

  与传统纸媒相比,《广州日报移动数字报纸》不仅可以为读者和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阅读服务,同时由于每台阅读器都有代码,可以对读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资讯增值服务。

  预知此次体验活动详情请登陆大洋网www.dayoo.com。

  (傅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