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请别再恶心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3 信息时报

  

“网络红人”请别再恶心我们
“网络红人”请别再恶心我们
为了不恶心读者,编辑已尽量选取帖中最可接受的照片。昨日,照例每天上各大论坛搜罗好帖,忽见天涯社区里有帖——《网络红人向梦飞公开征婚》。虽然这个“网络红人向梦飞”我从未听闻,但既然人家敢这么报家门,自然也有几分底气。于是带着猎奇者的阴暗心理,我点了点鼠标。

  2秒钟后,我看到这么一段文字:“我,向梦飞,2006新晋网络红人……自感文采出众,容貌骄人,身材妩媚,特在此郑重征婚。……”心跳加速,再往下看,是征婚条件:“固定资产500万以上,年薪100万以上。……”

  看完这条我就在心里“香蕉你个苹果橙”了,摆明藐视我们这些收入微薄的人嘛!不过心想,美女就算看多两眼总是好的,有益健康嘛。于是眼睛往下瞄……

  哇噻~怎么有那么厚的一堵墙啊?!仔细一看,原来是“网络红人”的那张脸,足比伟大长城还要厚上两个码!“容貌骄人”?“容貌惊人”倒是真的吧?是我眼睛有毛病?还是“红人”来自外星?看了网友的评论,才把忐忑的心情平静下来。

  网友这么说:“深深的说一句:长得丑,不是你的错,长得丑出来吓人,我们也能勉强接受,可你贴出来吓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楼主勇气可嘉!但我只能抱歉的说我看了你的帖子后 我吐了~”嘿嘿,我没吐,因为晚上没吃报社的盒饭。

  林峰

  网址:http://www13.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9915901&Key=195298839&strItem=tianyamyself&idArticle=39323&flag=1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