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又见“脱衣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3 信息时报

  从铜须开始,桃色事件似乎就爱上了魔兽。昨日,猫扑网上一个帖子揭开又一个魔兽玩家的“脱衣门”事件。有网友说:“魔兽?干脆改名叫禽兽世界好啦!”然而经过网友的追查,却发现这次事件内有蹊跷。

  据传,WOW2区XX服务器女玩家“XXX”(真实姓名:暂隐),广西南宁人,与另一名男玩家在WOW中结识后成为网友并从电话、短信、QQ发展到床上,并完成了“一夜情不够,我们多夜情吧”的网络热门连载小说情节。

  又据传,后因女玩家另觅新欢,想喀嚓掉这NONS(ONS代表一夜情,NONS就代表多夜情),男玩家于是恼羞成怒,并将两人QQ聊天及视频XX画面愤然公布于网上!

  这些似曾相识的情节,就如去年9月传出的那个“脱衣门”一样,只是换了个身体。有网友从一个帖子中找到自称是事件中男主角朋友的人,加了他QQ并与他聊了几句后,便不想再问下去,因为网友认为,再问下去可能最后连回答都和前一次的脱衣门事件是一样的了。

  随后有细心网友发现,网上贴出来的截图中有几处破绽。例如,几张聊天的视频截图上,用户名字不一致但图像却是同一个人;有一张截图中明显出现“播放影音文件”的内容。对此,网友纷纷质疑发帖者有造假之嫌,至于目的如何则无从知晓。

  时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