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希魔”被犹太人捉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4 信息时报

  

“疯子希魔”被犹太人捉弄
影片主演黑尔格·施奈德扮演希特勒的剧照。据新华社电 德国首部以希特勒为题材的喜剧《我的元首:真正最真实的希特勒》11日在德国上映。影片以“戏说”形式描绘了希特勒最后的日子。

  希魔因毒品中毒变疯子

  《我的元首:真正最真实的希特勒》讲述了一个虚构的荒诞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在1944年,纳粹德国正在节节败退,首都柏林千疮百孔,希特勒终日躲在地堡里,极端沮丧,他发现自己无法向支持者再发表演说。有人把犹太男演员阿道夫·格林鲍姆从集中营里找出来,让他教希特勒演说。谁知,即将完成训练之际,由于理发师不小心剃掉希特勒半边小胡子,希特勒咆哮过度彻底失声了。

  影片中,希特勒被塑造为一个极端可笑的人物。他因为毒品中毒而精神失常,喜欢在浴缸里玩军舰模型,还给他的狗穿上纳粹军装,而格林鲍姆训练希特勒时,不仅让希特勒在地上蠕动,还让他像狗一样叫。最后,在希特勒演讲时,格林鲍姆被迫在旁模仿他的声音。不过格林鲍姆脱离了讲稿,人们听到他们的元首承认:“我尿床,我不能勃起,我吸毒。”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