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1月23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徐燕华)青岛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于今天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确定会议将于本月23日至27日召开。会议期间将首设“百姓建议”热线,倾听市民呼声。

  市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将于2007年1月23日至27日召开,正式会议五天,22日上午代表报到,下午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确定了八项议程:1、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青岛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计划;3、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青岛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青岛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预算草案;批准青岛市2006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7年市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事项;8、其他事项。

  会议将进行五项专题审议,包括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现代物流业、发展老龄事业、加强环境污染治理、均衡发展义务教育。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市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将强化与市民的沟通,会议期间将首设“百姓建议”热线,广泛听取市民呼声。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