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妈妈怀抱婴儿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21 兰州晨报

  19岁妈妈怀抱婴儿出走家人苦寻三天无果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19岁妈妈怀抱婴儿出走

  失踪的19岁妈妈和孩子的合影。

  年仅19岁的姣姣(化名)怀抱1岁零4个月大的婴儿从丈夫经营的市场摊位上出走,截至1月12日,姣姣已经离家出走3天时间了。3天来,她的丈夫及家人几乎找遍了城关区所有的旅馆及各大车站,但始终没有她的音讯。他们希望知情者拨打本报热线96555或家属电话13919786229提供线索。

19岁妈妈怀抱婴儿出走

  袁老汉夫妇满脸愁容本报记者陈若梦摄

  报警:19岁妈妈离家出走

  1月12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对方称其19岁的儿媳妇抱着孙女出走已经3天,但一直没有找到,希望得到警方的帮助。据了解,报警人是拱星墩社区综合市场经营水产的袁老汉。当日中午,在袁老汉经营的铺面内,老人向记者诉说了事情的经过。老人说,1月10日中午,儿子去附近市场进货,他陪感冒的老伴去诊所输液,摊点由儿媳妇姣姣一人照顾。谁知道等他们回到摊点上时,却一直找不到儿媳妇,同时只有1岁零4个月大的孙子也不在铺面内。他们发现铺面内儿媳和孙子的一些衣物也没有了踪影,这才意识到儿媳妇抱着孙子离家出走了。

  家属:苦寻3天无音讯

  据袁老汉讲,因为儿媳年龄小,他们一家对其疼爱有加,夫妻二人的关系也一直不错,儿媳妇对家人也很好,家人不明白儿媳为何出走。袁老汉告诉记者,儿媳出走时只带了一些衣物,身上所带的现金不足50元。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下,家人很担心母女二人的生活和安全。老人说,由于他们一家半年前才来到兰州,儿媳在兰州没有任何亲戚和熟人。3天来,他们一家在街头及旅馆还有车站寻找儿媳的下落,几乎找遍了城关区所有的旅馆,还有各大车站,但一直没有任何音讯。他们也电话联系到陕西汉中儿媳的娘家,娘家人也没有儿媳的消息。

  求助: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袁老汉称,他们一家是河北人,原来一直在内蒙古做水产生意,来自陕西的姣姣在他们经营的摊点打工,和他的儿子日久生情,当时双方的家人不同意这门亲事,但由于姣姣怀有身孕,只好给两人举办了婚礼,并在河北领取了结婚证,姣姣为此也和她的家人闹僵。由此分析,儿媳也绝不是回了娘家,很有可能还在兰州。袁老汉一家希望知情的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

  据了解,姣姣身高在1.60米左右,体形较瘦,烫发头,出走时上身穿黑色短皮衣,下身穿浅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长筒靴。婴儿身穿黄色外套。

  本报记者张鹏翔见习记者鲁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