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次碾娃 肇事司机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08 西部商报

  郑州一名7岁男孩过马路时被一辆货车挂倒并碾压,该货车稍作停留后竟又倒车,二次将男孩压死。

  肇事司机驾车飞速逃窜,尾随在后的出租车以及目击群众一边呼喊一边追赶,肇事车被拦截。

  五六名市民不顾民警的阻拦,冲到警车旁将车内肇事司机拉到窗户旁暴打。

  据大河报报道前日下午,郑州市一名7岁的小学生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货车挂倒并碾压致死。让人惊讶的是,医生在检查时发现孩子胸部和头部出现两处致命伤害,而据目击群众讲,该货车肇事后出现离奇的二次碾压,造成该学童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肇事货车前聚集了众多愤怒的群众。目击者罗某说,当时货车自北向南行驶过程中将正过马路的小男孩挂倒并碾压。碾压后该货车稍作停留后竟又倒车,结果再次将男孩碾压。在调查中,有市民也向记者证实当时的确出现货车向后倒退碾压小男孩的事实。随后,该货车驾车以飞快的速度逃窜,尾随在后的出租车及目击的群众边呼喊,边追赶,一辆面包车将逃逸货车成功堵截。

  肇事司机李某称,他当时并不知道出事故了。民警将李某带到警车的过程中,有五六名市民不顾阻拦冲到警车旁将车内肇事司机李某拉到窗户旁暴打。

  相关新闻:

  1月10日18时30分许,在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温塘镇境内,一辆大货车在撞伤两人后逃逸,在逃逸途中又撞翻了10多辆摩托车,司机在逃逸未遂后用尖刀自杀。车祸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