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博客:2007我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18 西部商报

  当秒针转到零点时,我知道2007年的第一天来了,送走了那个充满温馨让我无限留恋的2006年,过去的365个日夜充满了伤感和快乐,让我难忘。倚靠在窗沿边,喝着一杯浓浓的咖啡,品味着苦涩的味道,看到窗外的天空很黑很黑,只有我的小屋透出点点灯光,我在思索,在回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知道我又长大了一岁,独自翻开小时候的照片,一转眼十几个年头就过去了,生活带什么给我了,我想我知道了只有用心去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才能懂得生活的真谛。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感到最欣慰的是爸爸的眼病治好了。因为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在妈妈陪院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家,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想起以前一家三口的欢声笑语,在那时我就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要自己去面对一些问题了。终于等到爸爸出院的时间了,我提前一天把家里收拾干净,买了一束康乃馨,因为爸爸和妈妈对我的关爱就像康乃馨一样永远温馨。

  在2006年,我的老师和同学以及朋友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让我感动。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忙,就像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在2006年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铭记,展望2007年我已经准备好去迎接新的挑战,在困难中我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因为我的身后有巨大的力量在支持我走下去,我不会让人失望。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用最美好的方式告别了2006年,用一颗自信的心迎接2007年,2007年我来了。 (西固区省建二中高二年级)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