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龄童遇上“老拐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下午,邱女士带着四岁的儿子明明(化名)来到一家超市,就在她帮儿子买完零食后一转身,明明不见了。

  事发地点位于佛心桥附近的一家超市。昨日下午3点钟左右,邱女士正在离儿子约十米的位置购物。“我就去帮孩子买点零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没想到就出了情况。”邱女士急了,在超市里到处找。有人说,“的确看到一个上身穿红色棉袄、戴着白帽子的小男孩,被一个女的带着向北去了。”

  邱女士一听更急了,一路奔跑高喊儿子的名字。大概跑了100多米,远远看到了儿子的身影。听到母亲喊声的明明立刻停下来。那名中年妇女见状扔下明明撒腿向富贵山方向跑去。邱女士追到明明身边后,简单嘱咐明明在原地等她,自己继续向前追去。但该女子还是不见了踪影。随后赶到的警察在附近区域搜索也没能找到。

  据明明回忆,他等待母亲的过程中,这名体态偏胖的中年妇女来到他身边,自称是他爸爸的同事,以带他去超市门口坐木马车为名将他骗出了超市。(董红伟)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