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包遭抢无人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一女子在闹事区突遭两男子抢包,虽然她高呼“救命”,但无人上前制止。

  事发地点位于芦席营28号附近。据知情者介绍,前天晚上8点40分左右,这名年轻女子正独自由南向北走。“当时她肩上背了一个提包。有两名20多岁的男子快速向她跑去,其中一名身穿白色夹克的从后面一把抢过她的包就要跑。”

  令歹徒没有想到的是,当时这名女子的手已绕过包带,插入上衣口袋。这名男子一使劲,非但没有把包夺下,反而拽着女子向前跑去。“这个女的一点准备都没有,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她立刻跟歹徒抢夺起来。”

  但这个弱女子明显不是对手,当场被拖出30米左右。她情急之下高呼“救命”。“这时候路上人还很多,很多人都停下来看这一幕,但没有人上前制止。”由于该女子拼命反抗,两名男子无法得手,只好罢手离去。

  现场一名姓王的市民表示,“当时这个女孩喊的是‘救命’,而不是‘抢包’,我还以为是两口子闹矛盾呢,就没上前制止。”(董红伟)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