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尴尬的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38岁的朱婷是一名卖淫女,方围曾经是她的一名嫖客,相识不久两人就开始同居,同住的还有朱婷16岁的儿子小勇。去年夏天,眼看新学年又要开始了,朱婷为儿子的学费犯起了愁。两人经过商量,一致认为偷嫖客的钱来钱快。

  去年7月25日凌晨,朱婷在中华门附近搭识了嫖客李某。在将其带回家的途中,朱婷朝路边的方围使了个眼色,示意他着手准备。听到隔壁房间传来一声咳嗽,方围蹑手蹑脚地将门推开一道缝,拿走了朱婷刻意放在床边的一条裤子。他用手一摸,里面竟然有6500元现金,方围拿走了其中的6000元。

  就在这时,李某发现自己的裤子不见了,立即拉着朱婷到处找,最终找到了小勇。小勇立马想到很可能是方围干的,偷偷找到了他。“我妈被那人拉着脱不了身了”,听小勇这么一说,方围立即向朋友姚某求救。两人来到家门口,发现李某正拉着朱婷出门。

  “站住,干什么的?我们是联防队员,专抓卖淫嫖娼的!”听姚某一声断喝,李某吓得当即愣在原地。朱婷则趁机拔腿就跑,等李某回过神来,3人早已不见了踪影。后悔不迭的李某立即到派出所报了案,因为羞于启齿,他称自己被抢劫了。

  分赃后,朱婷和方围回湖南老家避风头。数月后,朱婷再次回到南京重操旧业。一次,她在路边搭客时被李某撞见,后被公安机关抓获,方围也随之落网。昨天,秦淮区法院当庭判决方围和朱婷犯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和1年。(文中人物系化名)秦刑徐红霞(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