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就是魏哲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00 长沙晚报

  

冠军就是魏哲浩

  魏哲浩获得《全明星音雄会》第一季总冠军。

  

冠军就是魏哲浩

  为了这次慈善演出,李响在腿骨折情况下坐着轮椅参加主持,让人感动。均为陈飞摄

  本报讯(记者 彭翔 实习生 肖锋)昨晚,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第一季总决赛激情打响,魏哲浩等5大帅哥外加“石榴姐”苑琼丹6位周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魏哲浩凭借高昂的人气和精湛的唱功笑到了最后,获得了总冠军。

  总决赛差点“流产”

  在总决赛的开幕之前,一次不期而至的意外震惊了所有的人,《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的主持人李响在参加湖南卫视的一公益性节目的录制时,从高空直接“降落”至地面,不慎将左脚摔断,经医生检查,他至少在三个月以内将无法行走。意外发生后,导演组充分考虑到他的伤情,建议取消比赛。但在昨晚的总决赛上,李响重伤不下火线,当他坐着轮椅被推上演播台时,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除了李响受到伤情困扰之外,雷宇扬和李锐也因工作原因无法来参加总决赛,不过李锐让他的好朋友李好代替他出战这次决赛。虽然竞争对手少了一个人,但是现场的PK状况更加的激烈了,大家都想通过这次比赛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爱心。

  现场角逐各显神通

  昨晚的比赛一开始,迟帅和陈浩民两位帅哥就大比眼睛战。迟帅把自己做儿童节目的经验拿出来,一首《我只有为你》打动了全场观众,给人的感觉特别纯;而陈浩民则用深情的眼神打动了现场观众,两名帅哥的亮相让现场的观众一阵欢呼。在随后的比赛中,“石榴姐”苑琼丹不但与浩民进行“母子”PK,同时也带病唱了一首《用心良苦》,赚得了不少现场观众的眼泪。而杨俊毅的粉丝团更是为湘西古丈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提前为孩子们献上了爱心。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的角逐,魏哲浩与苑琼丹从6人中胜出,成功走上了第二轮PK的舞台。

  魏哲浩当选总冠军有惊无险

  在第二轮PK中,“石榴姐”苑琼丹选择演唱的歌曲是《童话》,而魏哲浩则选择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从现场的演唱情况看,魏哲浩在唱功上确实略胜一筹。从人气上说,魏哲浩在大众评委投票之前,领先了苑琼丹4000票。但出人意料的是前4位大众评委竟然不约而同地将票投给了苑琼丹(一张大众评委票相当于1000张场外票),神奇地将两人票数扳平,随后两人票数交替上升,直到最后,在几位大众评委的全力支持下,魏哲浩以多出1000余票的微弱优势成功夺冠。据悉,魏哲浩希望小学将于3月1日正式落成。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