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欲跳伞庆85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49 常州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刚接受髋骨复位手术不久,但已经开始考虑用跳伞方式庆祝自己的85岁生日。

  美国《休斯敦纪事报》11日报道,现年82岁的老布什说,在医生指导下,他正在接受物理疗法,坚持散步。他计划在2009年跳伞庆祝自己85岁生日,就像庆祝自己80岁生日时所做的一样。

  梅奥诊所网站说,老布什3日在梅奥诊所接受了右侧髋骨复位手术,6日出院。

  老布什2000年时接受了左侧髋骨复位手术,他的妻子芭芭拉·布什1997年也在梅奥诊所成功接受了髋骨复位手术。

  在过去10年中,老布什曾多次跳伞,其中最著名的一次是在2004年庆祝自己80岁生日时。当时,他从4050米高空跳下,降落在离他的图书馆不远的得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校园里。

  老布什还计划今年11月参加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核动力航母的服役典礼。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