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中央部署 狠抓反腐倡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广东省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朱明国在会上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广东实际,切实抓好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的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的落实。

  朱明国要求,首先,必须正确行使权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重点解决权力滥用的问题;其次,必须注意建立健全正确的利益导向,坚决防止权钱交易,认真治理商业贿赂;再次,必须加强道德教育,注重党章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树立和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最后,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努力形成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反腐倡廉有效机制。(王雷粤纪宣)

  (紫/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