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电脑可免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赖洪平)虽然很多厂商暂未推出预装Vista的电脑,但在此之前,众电脑厂商为了配合Vista发布,推出带有WindowsVistaCapable标志的电脑。根据微软新政策,这种电脑用户可以免费或以优惠价格升级到Vista。

  之前,戴尔宣布将为XP专业版及MCE版本的用户免费升级至Vista,但用户需支付升级所需的运费及工作人员的操作费用。XP家用版用户要升级至Vista,则需要付出45美元或等价值的费用。但戴尔并没有明确标注出将为用户升级至Vista的具体版本。

  惠普公司之前也推出一种政策,惠普用户在2006年10月26日至2007年3月15日期间,如选购了惠普预装WindowsXP中文版操作系统的产品(4999元以上全线预装),将能在惠普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免费升级至VistaPREMIUM(高级版)。整个过程中,用户不需要在升级软件和软件光盘递送等环节额外支付任何费用,惠普将帮助规避升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切问题,并为出现的故障承担相应的责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