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童从医院12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0:4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我伸手拉却迟了一步!”昨日清晨,在省城某医院里,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两岁女童从12楼坠到2楼平台身亡,据其父亲介绍,案发时他正在喂孩子,孩子往窗户上爬时他来不及拉,孩子摔下去了。随后辖区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昨天早上8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孩子摔下的2楼平台通道已被院方保安封锁,记者在女童坠楼的12楼上听到一女子在哭喊着:“我的孩子啊。”其他病人家属介绍,哭泣的女子是女童的母亲。其父亲正在接受警方问讯。

  在孩子的病床前,记者看到卡上写着:先天性心脏病伴肺部感染,两岁。记者从院方了解到,女童是在五天前住进心内科病房的,治疗的费用大约需一万多元,病人家属已交了3000元,本来是准备下周二开始治疗的。据了解,女童的一家是定远县人。

  (张魁 本报记者 周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