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文忠荣获全省“十佳基层检察长”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26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近日,在山东省检察机关举行的第二届“十佳基层检察长”评选活动中,张店区检察院检察长阎文忠被评为全省“十佳基层检察长”,并被省检察院荣记个人一等功。

  近年来,阎文忠率党组一班人团结带领该院百余名干警,坚持以“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开展“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活动,坚持在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干警基本功上下功夫,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检察业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先后荣获张店区机关作风建设“十佳单位”、淄博市文明机关、山东省“严打”整治斗争先进集体、全省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并在去年全国检察机关第六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被荣记全国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获得该院建院以来的最高荣誉。

张鹏飞 刘月祯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