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成都小导游”征文昨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商报记者 赵素冰) 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市广电局、团市委、市妇联和成都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成都市第三届“时代教育杯”青少年读书活动暨“我是成都小导游”征文与知识竞赛揭晓,副市长赵小维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和单位颁奖。她表示,今后读书活动要持续开展下去,打造成成都的文化名片。

  据了解, 此次读书活动大赛于去年7月拉开帷幕,历时6个月,在成都中小学中掀起了读书热潮。此外,还特别与市教育局、创佳办开展“我是成都小导游”征文及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普及青少年学生的成都文化知识、深入了解成都历史旅游景点。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0万余份,在线注册答题学生17000余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