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14 钱江晚报

  《风月》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今日16:10播出

  嘉宝饰演的绮莲娜是个令所有男人甘愿跪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绝色佳人。但当她遇到了性感拉丁情人罗利杜的那一刻起,她就不能自拔。而后生命由璀璨转趋黯淡,终至流落街头。嘉宝以点到即止的内敛演技,博得当时影评人的赞赏。

  《借刀杀人》

  浙江公共·新农村频道 今日22:25播出

  志向成为一个编剧的马克斯倒霉透了,为了生活,他不得不开起了出租车。然而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马克斯竟然成为一个杀手文森特间接的杀人工具。无可奈何的他不得不在文森特的威逼之下开车四处躲避警察。

  《燕尾服》

  浙江经视 今日23:00播出

  吉米是个老实本分的出租车司机,纽约的花花公子克拉克看中了他,雇用他成为自己的私人司机。很快,吉米发现自己的雇主很好相处,但有一条戒律必须遵守:永远不要碰他最钟爱的那身燕尾服。原来,克拉克是一个资深的特工,而那套燕尾服,是一件高科技的产品,拥有它就能拥有超人的能力。

  《功夫》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23:30播出

  喜剧天王周星驰在影片《功夫》中,舍弃了自己以前的“无厘头精神”,以另一种方式让观众发笑。在金马奖上包揽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个分量最重的大奖,令周星驰圆了多年来拍一部武侠片的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