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谢小东沪上爱心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1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4岁的汪婵琦自出生起便患上了罕见的软骨病,而比她小10岁的弟弟已于去年年底因同样的疾病去世。近日,羽·泉通过上海一电视节目得知这一悲剧后,第一时间从北京飞到上海探望汪婵琦。

  姐弟俩特别迷“跨栏王子”刘翔,因此羽·泉特意带汪婵琦来到刘翔曾经训练过的上海体育技术学院,让她实地感受一下偶像的训练场地。陈羽凡和胡海泉还在跑道上展开了一次百米赛跑。同时,羽·泉还拿出了用了三年多的吉他和西装进行爱心拍卖,并亲自将拍卖所得的2万元善款交到汪婵琦的手中。

  羽·泉到沪的第二天,刚荣膺“舞林大会”全国总冠军的解小东也来到了上海,为的是帮助一位因高楼坠落而不幸下肢瘫痪的陕西民工潘瑞。为了能让潘瑞一家过个好年,解小东亲手包了饺子送去他家,还为他们置办了年货,挂上春联和“福”字。

  本报见习记者 徐 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