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16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中央组织部13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贯彻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通知指出,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要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在各级领导干部中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大力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是组织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

  当前,重点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二是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中突出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作风状况的考察考核工作。四是加大对领导干部作风状况的监督力度。五是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贯彻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