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民在阳泉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58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讯 1月12日到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泽民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2006年阳泉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

  任泽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求实创新,努力提高干部群众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真正把各自的工作自觉落实到中央和省里的部署上来;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大力加强党员干部领导班子建设。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倡导的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的要求,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的从政行为;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管理制度改革,以改革保稳定,以稳定促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大案要案查处,抓好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工作,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体制机制创新。

  (白雪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