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届人代会共有518名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09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萍)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07年1月20日在长春市召开,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18名。

  最近,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四平市人大常委会、白山市人大常委会、松原市人大常委会、白城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分别补选李法泉、韩长赋(长春市),王树杞、刘润华、李建杰、李振海(吉林市),李洪刚、李福升、张升东、陈永江(四平市),刘喜杰、范传明(白山市),孙鸿志(松原市),姜义(白城市)为吉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武警军人代表大会依法分别补选马涛、王经中、车延玉、孙扬、吴玉成、宋锡贵、苗雨丰为吉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法泉、韩长赋、王树杞、刘润华、李建杰、李振海、李洪刚、李福升、张升东、陈永江、刘喜杰、范传明、孙鸿志、姜义、马涛、王经中、车延玉、孙扬、吴玉成、宋锡贵、苗雨丰的代表资格有效。

  省人大代表王英坤、杜学芳、陈士功、刘毅、何树山、全哲洙、侯清良调出本行政区域。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四平市人大常委会、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了王茂清、吕岩峰(吉林市),刘欣、姜兴坤、费允成(四平市),宋玉发(白城市)因工作变动或退休提出的辞去省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解放军、武警军人代表大会分别接受了李冲、周国光、周峰、庞绍权、姜延波、蔡圣梯因工作变动或退休提出的辞去省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英坤、杜学芳、陈士功、刘毅、何树山、全哲洙、侯清良、王茂清、吕岩峰、刘欣、姜兴坤、费允成、宋玉发、李冲、周国光、周峰、庞绍权、姜延波、蔡圣梯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吉林市选出的省十届人大代表盛宝林因病于2006年8月20日逝世。由白山市选出的省十届人大代表刘景斌因病于2006年9月29日逝世。盛宝林、刘景斌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