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气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时节)昨天广州的最高气温一举冲破了20℃,白天是越来越暖和,未来两三天的最低气温也都在10℃以上。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早晨8时,全省大部分市县的气温降幅2~3℃。白天北部地区云系较多,以阴天为主,气温仍然较低,西北最高气温仅在9~12℃之间,东北部最高气温在12~15℃之间;而中南部却是云散天开,气温爬升较快,最高气温在20℃左右。

  广州五山观象台昨天早晨录得的最低气温12.3℃,比前天降低了1.3℃。不过白天气温的升势却比较凌厉,加上以多云间晴为主,五山观象台录得的最高气温达20.8℃,比前天上升了3.1℃,相对湿度45%~67%,能见度10公里左右。

  广州未来三天的最高气温都将在20℃以上,后天可能有小雨,总体来说天气回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