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偷值钱财物 床下潜伏两天两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现代金报》报道,1月11日,宁波市江东明楼派出所抓获了盗窃嫌疑人李某,审讯的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更是让受害人听后面容失色。原来,这个窃贼在盗窃得手时,已在受害人家的床下潜伏近两天两夜了。

  一天,当李某闲逛到江东某小区时,看见一幢楼房的3楼住户似有机可乘,于是等在楼外,观察房主林小姐的起居时间。经过几天踩点,李某熟悉了房主的生活规律。不久前的一天下午,他趁屋主外出,便偷偷入室,经过一番搜索却没有找到值钱的东西。李某心有不甘,便把卧室床底下打扫了一下,偷偷潜伏了下来。

  李某本打算等屋主晚上回来后下手,没有想到屋主一个晚上没有回家。李某决定继续等待,第二天下午3时左右,饿极了的李某还从冰箱内找了些食物充饥,继续在床下潜伏。晚上10时左右,屋主林小姐回来了,同时还带了几个朋友来打麻将,大家都没察觉在卧室的床下还有个人。第三天凌晨2时,打麻将的朋友陆续离开,屋主也上床睡觉,李某终于等到了机会,他趁屋主睡着之际,把屋主的两部手机、现金等价值4000余元的财物洗劫一空后,偷偷溜出屋外逃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