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任政协主席叶金生履新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新任政协主席叶金生履新感言(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王孝武梅军)昨日下午,武汉市新一届政协主席会议上,戴着无框眼镜的主席叶金生给人温文尔雅的印象。

  叶金生曾先后担任武汉市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会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说:“作为新的政协主席和新一届政协,我们将关心普通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积极反映民生问题,尽可能满足老百姓的诉求。”

  他认为,新一届政协人才荟萃,知识层次高。“我们将发挥新一届政协成员知识密集、思想前卫的优势,研究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民生问题和解决办法,也期望能够解决一些问题。”

  从市委副书记到政协主席岗位,他说:“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参与调查研究,为决策提供参考。”

  叶金生同志简历

  叶金生:男,湖北武汉人,汉族,1947年2月25日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

  1964年8月参加工作,1967年8月入党;1964年8月-1970年2月,解放军3694部队;1970年2月-1973年4月,汉阳钢厂转炉车间党支部书记;1973年4月-1978年10月,武汉市冶金局团委书记;1978年10月-1988年8月,先后任武汉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和市场政府研究室多个职务;1992年8月-1997年8月,任武汉市委委员、江岸区委书记;1997年8月起,先后任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