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战八一,江苏男排不提赢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4轮的角逐本周末全面打响,今天下午,江苏男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八一队。尽管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但新赛季开始后遭遇三连败的江苏男排在赛前却绝口不提“赢球”二字,全队上下均表示此役打出球队的真实水平和气势、重拾信心最重要。

  八一男排是上赛季国内联赛的季军,尽管名次位列江苏队之后,但实力却不弱。上周日,他们客场和卫冕冠军上海队周旋了5局,最后才以微弱劣势不敌对手。本轮再战江苏队,他们自然希望能获得一场胜利。不过,与八一男排相比,三连败的江苏队对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作为上赛季联赛的亚军,本赛季开始后一场未胜,这样的结果是全队上下都没有料到的,被三连败打懵了的队员们急需通过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在仔细研究了八一队的比赛录像后,江苏男排在少帅卢卫中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周有针对性的训练。同时,在疏导队员的心理方面,卢卫中和教练组也花了不少功夫,“比赛都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也没什么输不起的,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不提结果,只希望大家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尤其是要重新找回原来那股‘气’。”

  另悉,为了配合电视转播的需要,原定于今天下午4点开球的江苏男排与八一队一役,提前到下午2点50分开打。南京日报记者浦宏实习生姜大海(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