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换彩电却差200元 仗义的哥载人先垫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姚莹 通讯员 张国旗 实习生 马山河

  昨日下午1时,汉口江大路某电器售后服务部门口,一对中年夫妻守着一台包装好的彩电,接连拦了五六辆车,都被拒。

  夫妻俩姓徐,家中有一台老牌彩电,经常出故障。昨日他们又抬到维修部维修,维修人员向他们建议不如“以旧换新”,旧彩电折价300元,再另添500元换一台新的。夫妻俩欣然答应。但掏遍全身口袋,还差200元。徐先生想坐车回家去取。徐妻出了一个主意:“反正我们要坐的士回家,不如我们先向司机借上200元,到家后连车费一同付清。”

  没想到,拦下的几名的士师傅一听均摇头拒绝,夫妻俩不抱什么希望了,决定再拦一辆试试。

  这一辆车成全了他们。的哥肖永乐载着他的鄂AY8867出租车听夫妻俩说明了原委,爽快答应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