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一女子游戏室内遭杀害 警方48小时擒获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学军 通讯员周继平 邓兆辉)抢劫游戏室55岁女老板,致其死亡后又制造强奸杀人假象。荆州警方昨日宣布,9日发生在该市开发区的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告破。

  9日下午3时许,荆州市北京东路某公寓一楼临街门面发生一起血案:经营游戏机室的55岁女老板李某,时至下午还未开门营业,亲人来到该处时,发现卷闸门紧锁。翻窗入室一看,李某在卧室内已死亡多时。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死者李某上衣被全部掀起至蒙住头部,一楼地板及楼梯扶手等处有少量血迹。当日下午,该市开发区警方根据走访调查,摹出嫌疑人“画像”,公开向社会悬赏征集线索。

  10日上午,专案民警根据线索,确定当地36岁的无业男子肖某有重大嫌疑。11日中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肖某、谢某抓获。

  经审讯,肖某、谢某交待了作案过程:本月2日和4日夜晚,他们玩到游戏机室快关门时,共对李某敲诈700元得手。8日晚11时许,2人欲故技重演,但遭李某反抗。随后,2人将李某摔倒在地,用棉被捂住致其窒息死亡。之后,2人制造强奸杀人的假象,在床下搜得2300余元现金,锁住卷闸门逃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