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大厅凌晨突发大火 烧毁两辆车及数台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 叶茂林 通讯员 宏景 小龙)昨日凌晨,武昌一家科技公司的一楼大厅燃起大火,两台商务车、近10台电脑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关山消防中队官兵介绍,凌晨零时47分,他们接到报警后,当即出动3台消防车前往扑救。赶到现场时,只见一栋4层楼高的办公大楼被滚滚浓烟笼罩着,一楼大厅一片火海,二楼的一些玻璃也被炸碎了。

  消防官兵冒着危险冲入火场,为防止火势蔓延到其他楼层,一些官兵站在大楼外面,用高压水枪堵截火势,一些官兵还从侧面楼梯进入大楼,将三、四楼内的几名值班人员疏散出来。凌晨1时30分,大火被扑灭。

  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关山的这家公司看到,10多名工人正在清理火灾现场,而公司的二楼的员工已在正常上班。

  该公司的负责人称,出事时,公司已下班,只有一名值班人员在一楼,大火造成经济损失约20万元,但对公司的正常运作未造成大的影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